匿名2020/9/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高中畢業當過牙助,目前失業中,讓人覺得徬徨無助

高中畢業、看著患者充滿健康自信的笑容讓我覺得值得、目前失業中,讓人覺得徬徨無助,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寫不出六十個字,來形容!

回答 5觀看 1470
回答 5

考技術士、唸四技,30出頭是比較有經濟壓力,但是既然是一定要做的事,就勇敢去做,可以唸夜四技,白天打打工,還年輕,加油

2人拍手・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查看1則回覆

高中畢業後所接觸的就是牙助,一點一滴就是怕患者哪有不適或不清楚,總不希望他們因為不清楚而多跑一趟或此有所誤解。
後來也嘗試當餐廳的後廚洗碗人員或是服務員,當作打雜工,學一些是一些,只是後來就沒那麼幸運找理想工作。

我除了對牙助有興趣,其他的就是居家打掃整理(不是專業的),再者就是烹飪,就只是這些。

提問者您好:
1.問題一,您對牙助這份工作有興趣,有多久的工作年資?請問目前有針對這樣的職缺投出履歷應徵嗎?
2.問題二,嘗試當餐廳的後廚洗碗人員或是服務員沒有繼續工作的原因為何?
3.我想請您先思考牙助的學歷門檻應該是高中職以上的條件
,所以您在求職時可以先以學歷當做條件再加上您的牙助工作資歷職缺應該是有機會的,待業中徬徨無助的心情很能感同身受,請您提請勇氣積極的搜尋工作機會投履歷.
以上先這樣分享,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