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30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投很多間補教業的行政櫃台,是否要朝其他產業發展 ?

大學畢業無經驗,一個月投了至少18-20間的補教業的行政櫃台,有7-8間收到面試邀請,面試完錄取通知都要等1-2週,不然就是未錄取。

本身英文不突出,稱不上母語者的程度,但是自己有在準備英文自我介紹、自傳、履歷,有在人力銀行搜尋「一年以下」、「多益600分以上」的職缺,還是覺得面試準備不夠充足,沒什麼自信心,所以一直不敢按「應徵」的按鈕。

另外有在看英文和電腦的書籍和網路自學Word、Excel中 (因為家裡經濟不允許我花錢去補習班上課)。

或許自己覺得行政職缺不符合要求,是否朝其他產業發展?
像是賣場門市人員,讓自己不要處於空窗期的狀態

回答 3觀看 1684
回答 3

親愛的求職者 您好:

我是Apple,專業中英文履歷老師,同時也是一位補習班創業老闆。

首先,恭喜你已經收到不少面試邀請,這是很好的進展,也代表你的履歷是具有吸引力且您的能力受到業主們的肯定。另外,你也已經有自學英文和電腦的努力,這些都是很有價值的。

如果你對行政職缺感到不自信或是覺得不符合自己的要求,可以考慮其他產業的職缺。但是在轉換職業前,建議你先花時間思考自己的興趣、優勢和價值觀,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職業。同時,了解目前市場的需求和趨勢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透過網路、書籍、人力銀行等途徑了解不同產業的職缺、薪資待遇和發展前景,並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做出評估。

另外,你也可以考慮參加職涯講座或諮詢服務,尋求專業意見和建議。最重要的是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相信自己的能力,不斷學習和進步,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並獲得成功。

我是Apple,你的求職好朋友。
祝福您,順利找到夢想的自己。

1人拍手・

建議您先到履歷診療室來做進一步的諮詢, 讓顧問們協助您, 或許更有助於您找到新的工作!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check/2wZ1c3ufMr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起步慢沒有關係,但是要有好的開始。

根據統計一個職位大概要投100到200封,所以建議在找工作的同時,要<u>加強行政軟體的應用及行政流程的熟悉</u>,讓自己在競爭的時候能夠脫穎而出,比別人學得更紮實,否則任意找個工作,對將來專業的建立和累積是沒有幫助的,加油?!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