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很冒昧打擾您我兒子去年因為我罹癌回家照顧我是否給面試

我兒子旻穎,很孝順工作認真,去年因我罹癌還要經過放射治療,故離職,可否給予面試機會?他有投履歷了,再懇請給予機會,十分感謝

回答 2觀看 1649
回答 2

1 是一位關心兒子就業的家長,希望能給予兒子面試機會,因為去年因罹癌需要照顧而離職。形容兒子孝順且工作認真,希望公司能給予機會。
2 尊敬的提問者您好!首先,我要向您致以深深的同情和祝福,希望您已經康復或能夠盡快康復。了解您作為家長對兒子的關心,希望他能得到就業機會。
3 兒子的孝順和工作認真是非常可貴的品質,這將使他成為一位出色的員工。考慮到他離職是因為照顧您的病情,我們應該對他的情況有所理解。
4 然而,我們需要根據公司的政策和職位需求來進行招聘和面試。建議您的兒子繼續積極尋找機會,透過投遞履歷和與招聘人員聯繫,表達他的專業能力和動機。
5 在履歷中,兒子可以提及他的工作經驗、技能和學習成果,同時強調他在照顧您期間所獲得的成長和價值。這能夠幫助招聘人員更好地了解他的背景和潛力。
6 此外,您可以鼓勵兒子參加行業相關的培訓課程或工作坊,以進一步提升他的專業能力和競爭力。這不僅有助於面試時展現他的知識和經驗,也能為他的職業發展帶來更多機會。
7 最後,祝福您康復健康,同時也祝福您的兒子能夠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機會。

您好

兒子若具備公司所期待的工作技能,
相信會有公司提供機會。

唯暫時未有好消息,可運用履歷健診請顧問協助調整。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