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以我的年紀繼續當專員是否有點尷尬?

1.私立大學企管系畢業,現職活動企劃專員
2.由於在台灣的工作經驗不多,加上前幾次工作皆因不可抗拒因素而中斷,因此工作經歷是不連貫的,目前以33歲年紀要找投履歷時,會是相當尷尬,不知道是專員或是資深專員,或是主管職。

回答 5觀看 1014
回答 5

謝謝您的提問。

根據我的解讀:職務的抬頭是根據 "工作者可以提供的能力等級"。
一般專員、資深專員、主管,相信這幾種工作職缺內容的描述應該也是不同的。
因此,當您想要投遞工作的時候,就要看您自己的能力有沒有符合需求條件的期望值。有些工作需要很資深的員工,但不見得是主管職。

也就是說,盡量不要用同樣一份的履歷表去應徵不同的工作,除非工作的相似度高達八九成。更不建議,因為不確定要寫什麼職等,就把上述三個都寫上去.....😓,只會讓HR覺得您應該沒有什麼自信。

一份一份精心的修改,會讓自己更符合職缺的需求。

以上建議供您參考。
祝您順利。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企管系畢業,現職活動企劃專員,在台灣的工作經驗不多,加上前幾次工作皆因不可抗拒因素而中斷,因此工作經歷是不連貫的,目前以33歲年紀要找投履歷時,會是相當尷尬,不知道是專員或是資深專員,或是主管職。
2. 不會尷尬,專心處理3分履歷自傳,企劃專員、企劃資深專員、企劃主管,每分履歷都具備職缺所需的專業。
3. 接下來只是投遞選擇的問題。
4. 職缺專員投遞企劃專員履歷,職缺資深專員投遞企劃資深專員履歷,職缺主管投遞企劃主管履歷,清楚分明。
5. 面試時,弄清楚職缺就好回答。
6.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每間公司對於專員,資深專員及主管的要求門檻不同,可先就網路或親友蒐集想投遞公司的資訊,比對分析自己的現有能力與經歷後再下判斷。

若擔心被人認為你想低位高就,也可以先應試專員,入職後熟悉環境及業務,若真俱備了對應的能力並展現取得成績,相信也能很快向上提昇職位。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都可以投投看,每次下來就可以知道自己適合在哪一個職位上面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Hi 您好,
從文字上看起來您擔心的有:
1.工作穩定性:既然是因為不可抗拒因素而中斷,那就好好說明,並秀出自己的工作職能優勢來增加企業對您的好感度。
2.年齡:33歲讓您感受到尷尬,或許可以用您的成熟度來因應轉職,職稱只是附屬的,若是面對實際要帶人的管理職缺,可以提出過往有否帶領團隊或是專案管理的經驗。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