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離開醫院這個血汗的工作單位

1.護理系大學畢業,只有高考護理師執照
具開刀房7年工作經驗
2.想轉換跑道,想找薪水可以5萬的工作
在臨床工作已經疲憊了

回答 3觀看 2919
回答 3

您很棒喔,能在開刀房待上7年,表示您在工作上對新技術的學習和抗壓性非常的高。
提供您兩個方向思考:
1.想待在醫護界:
雖說是護理系畢業,但臨床只限在開刀房,相對要到別科(內外產兒精公)會比較辛苦,因為與開刀房的經驗上是不同的領域,因此,想跨到其他科別,在前3個月的學習是相對辛苦的,不過,我想在過去學習的工作經驗上,這部分對您來說比較沒有問題。另要思考,是否能接受輪班的樣態,提供您一併思考。通常會待在開刀房的人,在反映度及學習上是相對敏捷的,建議您可以轉至急診室或加護病房或居家護理師,薪水達到5萬是沒問題的呦。

2.不想待在醫護界
可以先檢視自己的優勢,是否具備第二專長,若有,則可以朝您的第二專長來思考。
過去開刀房的經驗,所面的病人大都是麻醉前後,因此在溝通上,相較於其他單位較少。若要跨出護理且達月薪5萬以上,最常聽見的是保險業務(長照議題),溝通能力要好藥廠的衛教師、遠距照護相關。一但脫離護理專業,會要花一段時間來培養在此工作上的專業,這樣月薪才有機會提升。
以上提供您參考呦

4人拍手・
2人肯定

1. 護理系大學畢業,只有高考護理師執照,具開刀房7年工作經驗,想轉換跑道,想找薪水可以5萬的工作,在臨床工作已經疲憊了。
2. 您護理系畢業具護理師執照,7年工作經驗,表示專長就是臨床護理,想轉換跑道以護理工作為宜,更換單位、醫院、診所,可轉換心境。
3. 倘若轉換至醫美護理師,是最有機會取得較高的薪資,找薪水可以5萬的工作,在醫美護理師的領域是有機會的。
4. 想轉換跑道,倘若前題是離開護理師工作,走第二條路線,那選擇路線、學習新專業技能、找尋新工作,應該在三年內薪資是到不了5萬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有開刀房經驗及7年醫院工作之護理師可以去找外科醫療產品相關的醫療器材公司業務類的工作,因該很好找的! 不知你英文能力如何? 若可以的話可去應徵外商醫療器材公司業務、專員等職位,你期待的薪水不是問題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