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做不到一年,想轉職合適嗎?但現在這時機...

因結婚才離開原本公司(門市),嫁到外地,算是滿幸運不到一個月就在夫家地區找到工作

一開始考慮上下班時間規律,公司是小規模,內勤只有我一人
職位是廣告招牌的行政會計,進去時全部都外勤人員
只有第一天簡單帶,之後所有資訊都是自己翻過往資料與對客戶確認
如果問老闆或是同仁,都只會被說以前有資料不會找?
做滿三個月時有考慮離職,賭氣覺得自己不會做不好,持續到了現在,也有被加薪

最近老闆認為我什麼都要會,像業務一樣追蹤客戶,像美編一樣管理粉絲團(有過經驗),請款報價申請公文到設計老闆私事都要會做
目前薪水三萬,有被老闆直接說過,就是因為這些我都會做,才有這價值領這樣的薪水

但要我像業務那樣其實很痛苦,寧願領少一點薪水做回原本行政工作,外加時不時被老闆吼說我搞不清楚情況(對客戶時)
最近還診斷出腸胃潰瘍

只是考慮這時機不好找工作,真的很想轉跑道...

回答 2觀看 869
回答 2

嗨!您好:

看了您的描述,公司的內勤人員編制不多,應屬小規模。小規模公司的好處是人際關係較為單純,因為每項事務的內容不多,為達整個公司最佳的營利狀態,容易由一個人包辦所有的細項工作,所以您的角色就非常重要。

您的工作類似運轉機器的轉軸,關係著公司內外運轉,順不順利端看您的積極度或是排斥度,老闆會交辦許多事給您,相信您有一定的能力及優點,轉軸有一定程度的辛勞,若您考慮目前就業市場的難度,而選擇繼續留任,不妨創造些工作樂趣,您會發現自己又站上不同的領域,也容易漸漸喜歡活潑多變的業務工作。

祝福您!不要因情緒而埋沒了您的能力!

2人拍手・

1. 先問問自己這份工作是不是妳想要的?從這份工作中有得到任何成就感嗎?
2. 加薪調薪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但是在調薪之前有和老闆面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未來公司對自己的期望呢?
3. 有確實和老闆溝通過自己的狀況與需求嗎?

從妳的發問中看得出妳什麼都會做⋯如行政 會計粉絲團管理 業務等,我是老闆我也會對妳有所期待!所以不妨先試著溝通看看,老闆對妳的期待是什麼?還有妳對自己的期待是否與老闆相符合再來決定去留吧!
祝福妳!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