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等待通知二次面試期間再次電話詢問進度是否得宜?

幾天前面試第一道的面試官告訴我 , 我的經歷其實給他自己有點期待感
主要是經驗跟技能看起來都符合公司的要求。
面試結束後面試官說月底之後他要出國會要我再次前往公司去做二試 , 時間大概是12月左右。但我想把這個時間縮短在這幾天把他定下來並確定是否前往公司就職... 不知道適不適合打電話到公司詢問此事?

回答 6觀看 2081
回答 6

我認為是適合的。您可以打電話到公司,向面試官表示您對這份工作非常有興趣,並希望能夠儘快了解二次面試的進度以做好安排及準備。
您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保持禮貌和尊重,表達您對這份工作的熱忱。
說明您希望儘快了解二次面試的進度,並確定是否能夠前往貴公司就職的原因。
如果面試官表示二次面試的時間無法縮短,您可以詢問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了解進度,例如:
是否可以提供您二次面試的相關資訊,例如面試題目或內容,您可以提前準備,以提高二次面試的表現。
總而言之,主動詢問二次面試的進度是展現您積極性和對這份工作的重視的好方法。

2人拍手・
1人肯定

等待,不要表現的急燥。
別人急我不急,通常急迫的在談判上會落入下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依你的年紀 ,應該知道有些說的都是場面話是吧 ,如果你積極 ,是可以直接去電詢問後續事宜 ,也跟對方說明是否還有需要補充的地方或要準備的資料(自己可以提前準備) ,但時間的拿捏很重要 ,例如主管出國人就在國外 ,當然很多事可能沒辦法決定 ,又或是人家正在忙 ,沒時間裡你 ,也許你可以用郵件 ,這樣主管可以利用時間回覆你 ,這你要考量 ,再來就是 ,雞蛋也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在沒有收到Offer時 ,自己在多去安排面試 ,也許下一個機會更好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既然他對您的印象良好,您可以打電話或寫信給他,先跟他致意,再提出您的要求,最後再表現您願意到他們公司工作的積極性。可以的。

1人拍手・

真的假的沒人知道,也有可能是客套話,有可能還有人在面談他們還在挑。
沒收到正式offer以前都不要太認真。

如果想工作建議繼續保持面談,不要傻傻地的等,
怕耗掉自己寶貴時間等來一場空。

祝 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1人拍手・

您好:
對方若有留電話您,而您主動打電話去做一些面試或工作上的確認是沒問題的;除非對方有強調依該公司規定時程進行相關作業,所以您可試著聯繫看看。
簡單回答如上。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