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怡鈴2023/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為什麼我每次找到工作面試完,對方都跟我說到時候再打電話通知?

我現在是待業中,我104年高中畢業之後的第一年我在化妝品工廠上班,我跟公司有簽短期合約,到期之後,我再找到第二份工作是早餐店,做了沒幾天老闆娘說,我這種很少人會起太早,說我不適合做這種的所以我離開了,之後我在106~107年的12月24號,聖誕節的前一天有出過車禍手指有骨裂,醫生跟我說不能搬重的,我的速度沒辦法跟車禍前的速度快,我車禍的這期間都在養傷,養到108~109, 我從109年開始在找工作,找到一間速食店,在哪裡做了兩到三個月,主管說我這個速度沒辦法跟上大家,叫我領薪水離開,我在109年的8-9月找到當舖做了幾個月,當舖是別人來借款跟放款的,但是我不適合做這一行的,所以我離職了,我從這裡開始找了一堆工作,但是對方都跟我說他們還有其他面試的,叫我等他們的電話通知,到現在還是沒找到工作

回答 4觀看 1853
回答 4

若沒有專業與專長就是你苦尋工作,若有專業就是工作來找你。建議可以利用職訓局的職能培訓資源,來培養學習新技能。
舉例來說:考取水電丙級證照,就可以做室內配電相關的工作,台灣水電師傅的薪水也還不錯。
再舉個例子,台灣人口高齡化,未來銀髮族經濟一定是賺錢的行業,銀髮族需要運動健身來維持健康,你可以考取銀髮族專門的健身執照,搶攻這塊職缺。

職訓局: https://www.wda.gov.tw/Content_List.aspx?n=5B78EEBCE18CBE9F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重新轉換一份專業吧!

去考證照 很多工作的最低門檻就是證照

可以上網去看一下 有哪些證照你比較有興趣想學的

或是 104 有幫大家整理 較夯的證照

可以參考~

重新去進修 重新開始~

加油!

1人拍手・

面試其實是開頭15分鐘定生死,不想直接出局就別犯這9種毛病!
1. 外在形象不佳
2. 遲到是大忌,但太早到也不好
3. 手機發出聲響
4. 沒做功課,一問三不知
5. 抱怨前公司或主管
6. 目光游移閃躲,不敢交流
7. 沒有展現適當的情緒
8. 說話速度過快或過慢
9. 說謊

來自 < https://blog.104.com.tw/9-mistakes-not-to-make-in-an-interview/

您好,
對方會跟你說到時候再打電話通知,表示他們還有一些人要面談,到最後他們才會選定一個他們認為最適合的人選,另一種可能就是他們還要經過各級主管的核定,最後任用才會通知,所以請耐心等候,也可以同時在應徵其他的工作,看哪一個工作先被錄取,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