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生技產業想轉職設計產業,是否改變太大

各位好,本人今年28歲,大學就讀的是生物科技系,工作上都是從事與大學科系相關產業,第一份工作是有機肥料生產、第二份是食品研發以及化妝品調製。
由於家庭因素近期辭職搬回老家,在找工作時有意嚮往平面設計及遊戲美術設計,本人對紙本繪圖有一定基礎,但對電繪無相關技術。
敢問是否該精進此方面的能力又或者繼續從事生技相關行業?
從事美術設計必須的技能又有哪些呢?

回答 1觀看 928
回答 1

1. 28歲大學就讀生物科技系,工作上都是從事與大學科系相關產業,第一份工作是有機肥料生產、第二份是食品研發以及化妝品調製。近期辭職搬回老家,在找工作時有意嚮往平面設計及遊戲美術設計,本人對紙本繪圖有一定基礎,但對電繪無相關技術。
2. 由於您因家庭因素近期辭職,所以暫時離開職場是家庭因素而非個人興趣,當然,既然重新找工作,就把對紙本繪圖的喜好與基礎一併考慮進來,因此選項多出平面設計及遊戲美術設計。
3. 但您把工作的專長與興趣嗜好的能力混為一談,您能找食品研發以及化妝品調製是因為有4年生物科技系的背景,倘若要找出平面設計及遊戲美術設計您需補足4年設計系的背景。
4. 找工作繼續從事生技相關行業,這會讓您轉職順利。而平面設計紙本繪圖可以當做閒暇之餘的嗜好,逐步磨練設計繪圖功力,假以時日他也許可以成為您的第二專長,薪資來源的第二管道。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