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從軟體工程師轉職FAE

1.私立科大碩畢,外語僅基礎程度。目前為軟體工程師,年資約兩年,因喜愛溝通,對於長時間獨自寫程式的工作不太適應,想在年後轉職為FAE。
2.目前遇到的問題是南部的職缺偏少,以及投的職缺有被打開卻未收到回覆,對於求職之路有點迷惘。
3.請問已被看過的履歷但尚未收到回覆,我需要耐心等候嗎。

回答 2觀看 1070
回答 2

您好:
2.目前遇到的問題是南部的職缺偏少,以及投的職缺有被打開卻未收到回覆,對於求職之路有點迷惘。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企業偏好找有經驗的,而且面試後的錄取是一種相對比較其他求職者後,企業選擇適合的

歡迎利用履歷診療室,聚焦一下過去的工作經歷,看看是否能增加被邀約面試機會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3.請問已被看過的履歷但尚未收到回覆,我需要耐心等候嗎。
1)請直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是否有面試機會,因為打了電話有可能被認為有意願及主動,因此有面試機會也不一定
2)趕快投其他家吧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有2年的軟體工程師背景,不適應長時間獨自寫程式,喜歡溝通,為了增加轉職機會,除了FAE以外,還可以嘗試應徵 客服工程師、系統分析師、終端維護...,這些都是需要與 客戶或使用者接觸的工作,需要有程式技術背景,很適合您。

所以,很多公司不是稱作 FAE的,您可以一併搜尋這些職缺。

另外,台南與高雄有台積電進駐,必定會釋放許多資訊工程師職務,也可多留意。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