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脫離舒適圈感到後悔怎麼辦

各位職場前輩好,敝人今年29歲,之前工作經歷為連鎖餐飲業,資歷不長不短6.7年左右,也有當到店長的職位,但因為待在餐飲業的時間太久而有轉換跑道的想法,便決定去年底離職。因在餐飲業期間有稍微接觸過人資庶務和員工教育訓練等項目,所以轉換跑道的目標想走人資或教育訓練的職務,但投了許多履歷,不是要求有相關經驗不然就是石沉大海⋯雖然才待業一個月左右,但不安感還是油然而生,再加上也有別家餐飲業邀請面試,待遇卻只願意開一般餐飲正職的薪水⋯一度自我懷疑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足竟然連在同業都拿不到自己期望的待遇?突然有點後悔自己想要脫離舒適圈的想法⋯想請問各位職場前輩的意見,我應該要回去餐飲業還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嘗試轉換跑道?

回答 2觀看 307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29歲餐飲業6.7年,擔任店長去年底離職,想轉人資教育訓練,但轉職不順怎麼辦。
2. 轉職最好其驢找馬,但既然驢已跑掉,只好另謀他途。
3. 確認想轉換人資教育訓練,利用1-2年期間線上/上課/自學人資教育訓練專業,打底完成再投履歷,否則以店長的經驗有些難度。
4. 再這1-2年期間回到您的專長餐飲,薪水可以有彈性些,重點在白天工作仍要有體能晚上自學人資教育訓練課程。
5. 辛苦2年擁報所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