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跳回原本的產業工作,面試回答方向

1.想從目前的產業轉回之前工作過的產業,在目前的產業待3個月左右
2.很擔心面試時會被針對這個問題做詢問,我目前想到回答說:還是希望能找到可以發揮自己之前工作的經驗及專長的地方,持續耕耘
3.其實我也是比較目前的工作與上一份工作,才感覺出目前比較適合我發揮的地方,不知道這樣的應答會不會感覺很沒有定性(上一份工作待2年多)
4.或是說各位前輩們有沒有什麼回答的方向,謝謝各位前輩

回答 3觀看 419
回答 3

你好:
這樣回答:還是希望能找到可以發揮自己之前工作的經驗及專長的地方,持續耕耘,是可以的喔!

您好,
每個人都有探索不同工作的好奇心,但是在實際從事以後發覺不適合,再又比較起來發覺還是適合原來的工作,這樣的說法的大部分都會被接受為,加油💪!

閱讀您的文章後面試,因為您是思考過也嘗試過了的,後來希望回到原產業,這樣的回答是可以的,也建議您再就回到原產業後預計發展的職涯作規劃,可以幫助您在面試應答時更加分喔!
祝您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