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面試不知道怎麼準備,已經從求職網上被叫去面試,但還是有點害怕

面試履歷不知道怎麼準備,遇到面試時候會緊張,我想要面試餐廳,但是又害怕給履歷時後無應徵上,會有很多方面沒辦法溝通,我剛剛從上一個工作離職會問我為何離開上一個工作環境

回答 5觀看 905
回答 5

面試技巧在於結構化有層次,問答的內容可以先寫下來,然後反覆練習,要將1-2分鐘的自我介紹講的很熟練。
記得要讓考官知道你的優勢,展現自己正向的人格特質。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既然被叫去面試,表示履歷的方向沒有問題,我覺得面試就據實以告,重要的是要顯示出你在工作方面的能力,親和力,團隊合作精神,其他的就輕輕帶過就好了,這樣就不會瞻前顧後,考慮太多,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面試履歷不知道怎麼準備,遇到面試時候會緊張,我想要面試餐廳,但是又害怕給履歷時後無應徵上,會有很多方面沒辦法溝通,我剛剛從上一個工作離職會問我為何離開上一個工作環境。
2. 別太擔心面試,不過就是到對方公司見面談談。
3. 履歷不知道怎麼準備,找104履歷診療室老師協助。
4. 面試時候會緊張,先深呼吸穩定脈搏再進入面談室。
5. 害怕給履歷時後無應徵上,無應徵上您又沒損失,再給新公司履歷就是。
6. 有很多方面沒辦法溝通,慢慢說說清楚,針對問題說,說的流暢就可溝通。
7. 為何離開上一個工作環境,就說想拓展餐飲手藝領域,從原熱炒轉中餐(舉例)。
8.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面試是一個最快了解市場上人才需求變化的測試,缺了甚麼、要補足能力、自己的優勢是什麼,都是從面試中收穫最多最快的,而且膽子只會越面試越大,投資報酬率很高的,您擔心溝通的部分都會從每次面試中進步的,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熟悉公司資料,職位資訊,還有您的履歷內容,保持正向據實回應
2. 還沒打仗就缺乏信心,這樣對您是不利的,得失心人人皆有,但是至少要求事前好好準備,萬一運氣不好沒上要找出問題下回改進,以越戰越勇
3. 為何離開一定不能用批評的,很多文章可以爬您可以多方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