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29歲, 外語系畢業可以從事旅館櫃檯的工作嗎?

如題,外語系畢業,之前的工作經驗在餐飲業和補教業,我能夠勝任旅館櫃檯的工作嗎?旅館未來的職涯發展與薪資浮度如何?若旅館轉職可以做什麼工作?

回答 3觀看 550
回答 3

旅館業歡迎有多語能力的求職者,甚至會額外提供外語津貼加薪,如果你有服務業的經驗應該也可以加分。不過旅館24小時營業,可能需要輪班和以客為尊態度的高EQ。 一般旅館業的基層起薪並不算高,人力銀行上的徵才訊息多半都有公開行情,你可以直接查詢。
另外推薦給你一篇旅館業前輩分享的文章,有助於你多了解這份工作細節
https://blog.104.com.tw/the-boss-said-the-hotel-is-your-home/

2人拍手・

你好,關於飯店業的工作內容/薪資/發展, 可以查詢104的職務大百科,初階飯店工作人員,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06002003/1, 以及飯店或餐廳主管,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06002002/1.
因為你尚未有飯店相關經驗,可以在My104會員中心,找到"求職精靈",設定想要找"飯店工作人員" & "飯店或餐廳主管",就可以找到這些職務所需要的前10大技能,檢視自己是否已經有這些能力,若尚未具備,求職精靈有提供相關的線上專業內容,或者到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台找到相關的線上課程學習. https://portal.wda.gov.tw/mooc/index.php.

2人拍手・
1人肯定

求職者您好,我是專業的英文老師Apple。

您的外語能力是您擅長的技能之一,而旅館櫃檯工作需要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多語言能力,因此您的外語系背景可以幫助您在此工作中表現出色。此外,您之前的餐飲業和補教業經驗也可以讓您在應對客人需求、解決問題等方面具備相關技能。

旅館櫃檯的職涯發展通常會從初級職位開始,例如前台接待員或櫃檯人員,然後逐步晉升到更高的職位,例如領班或主管。根據工作地點、公司規模和相關經驗等因素,薪資水平也會有所不同。

如果您在旅館櫃檯工作中發現自己對其他相關職業感興趣,例如旅遊規劃、餐飲管理等,您可以在相關領域中尋找機會轉換職業。

最重要的是,您需要先確認自己對旅館櫃檯工作的興趣和熱情,並且準備好應對長時間站立、不定時加班等工作壓力。如果您對此工作感到有興趣,可以嘗試應聘相關職位,並以積極的態度和專業的態度來面對挑戰。

我是Apple,你的求職好朋友。
祝福您,順利找到夢想的自己。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