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要考慮離職嗎?還是繼續苦撐

大家好
目前在某間家電電器公司當電話客服
從7月上班到現在 每天都很厭世上班
因人數不足沒有上教育訓練直接開始接電話
一開始想說之前有做過其他客服工作, 自以為適應能力很好結果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最近開始規定接電話的產能 跟計算每個月的評價kPI等等
雖然知道新人剛開始ㄧ定會偏低,之後會慢慢調漲
但到目前為止都是偏慘的😭
每天上班壓力都很大, 很不想去上班,再加上部門同事偏冷淡 各做各的 ,也沒有辦法與其他同事商量
想詢問有其他解決方法嗎??還是我該心狠下定決心離職

回答 4觀看 358
回答 4

您好,職涯本就是一場漫長的馬拉松,然途中確實充滿許多抉擇,相信您的職涯困境只是暫時卡關。很建議您個人評估是否在該職務有自我成長的機會,從這個眼光或許會減少您在困境及壓力的感受,透過這個職場,讓自己提升跟累積個人職業能力,以至於下個階段的職涯旅程,您有更多能力跟資源可以運用。
或是您覺得該職務無法讓您突破跟成長,您選擇在現階段離開這段職業旅程,那可能就要開始著手搜尋下份工作了。然去與留都出於個人審慎評估後的結果,且認真面對自己的選擇,才會讓自己的職涯走的更順遂,以上建議!!

1人拍手・

真的無法適應,就開始找工作吧,不然說真的,離職也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已

您好,
這樣的情況當然在越熟悉以後就會越習慣,成績就會顯著的進步,熟能生巧的意思。
但是更重要的是思考這樣的工作是不是您未來的發展,如果是那就繼續加油,如果不是那就一面工作一面開始找工作,轉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上面,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可以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學習不一定是要別人教,也可以是自己觀察。
當然如果真的壓力很大,可以啟動找其他工作的程序。
提醒您,裸辭都常找的工作是只愈來愈差。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