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前三個工作因不可抗因素均不滿一年,如何增加面試機會?

工作資歷近15年其經驗在品牌行銷企劃領域有帶Team ,先前任職的公司為上市上櫃和外商公司,於該些公司任職都約有2~5年左右,但剛好40歲轉職後的三個工作都因難以抗拒因素不滿一年就離開,其原因ex 家庭因素和結束台灣分公司等,現在待業超過3個月,曾投遞數十則履歷,並於傳送CV也時會加註一些說明,以增加讀取和面試機會,到目前其讀取率約5成,但通知面試的工作目前只有一則。
雖也評估自己於求職條件上的disadvantages ex 年記、主管職和前三個工作期間不長等等而更降低面試機會,但先前在轉職上都算很順利,沒有碰過這樣的困境,想請問如何能增加面試機會?
請各位相關前輩及專家給予建議,謝謝

回答 3觀看 549
回答 3

您好,
您在品牌行銷企劃領域有有15年的工作資歷,也帶過Team ,先前任職的公司為上市上櫃和外商公司,且任職都有2~5年左右,這種資歷是很難得的,建議您可以在104的主管職專區或是高階農場找尋喜歡的職務。
40歲轉職後的三個工作都因家庭因素和結束台灣分公司而任職不滿一年,確實會讓人資有點疑慮,擔心到職後的工作穩定性,由於離職原因是不可抗力因素較多,建議可以在履歷自傳或是面試時據實說明,這些因素是可以讓人理解的。
農曆年後企業徵才的動能增強,請您可以持續蒐尋職缺,如果需要優化履歷與自傳,請您可以在履歷診療室尋找行銷企劃或是擔任人資主管的顧問協助。
以上淺見敬請您參考。

4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如果對於非常在意年資不到2年不用的公司而言,就是不稳定的象徵,也許真的會很遺憾。但是,對於很多企業而言,你還是有經驗的專業資產,千萬不要被設限,多投以及找尋目標型的企業,往往都是機會,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企業經營角度及用人需求改變,傳統企業著力於新型態的行銷策略,因此不少傳統產業轉往社群行銷及電商,所以或許若目前求職著有碰到瓶頸,或許可以轉移產業別試試,或許可以找更需求你的行銷能力專業的企業,更能發揮所長,也可能是一個新的契機,祝早日就職成功。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