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空降的主管在建自己的派系,有時候會來探口,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的公司之前有經過一段震盪,換掉了一些人,並且有新的主管空降過來,說是總經理找來的人。

進來一陣子之後公司內是有經過一段磨合,但因為作法有些不同,所以還是會有一些爭執。
而且那個主管也後續又招了一些人進來,所以到現在就感覺有一些分成兩派人的味道。

雖然我平常是那種不太會特別表現給主管看,還是爭取什麼資源還是權益之類的。想靜靜的做好我的工作領好薪水的類型。所以剛開始的時候對方主管有找過我,要做的工作也是我滿有興趣的,但是當時我還沒有什麼想換的意思,所以當時就稍微帶過去了,並沒有當下回復跟婉拒。

只是最近有點動搖,就是新來的主管確實會比較維護自己的部屬,也會跟公司爭取福利給他那邊,當然工作上的專業也是滿不錯的,不會比較差就是了。

反觀我這邊主管就比較沒這種手腕,而且又常常攬工作回來做,被凹的都是我這邊的部門的人,雖然工作很認真也願意教人,但就是要跟著到處收人家不要的垃圾。

加上我很少會去挑工作,所以其實我是收了最多垃圾的那位。老實說,領一樣的錢做這麼多,是真的會不太爽。

只是覺得換單位的話會很像拋棄我的主管,很猶豫要不要換去另外那個主管那邊。

各位有什麼看法呢?該換過去嗎?
換的話要怎麼跟主管提呢?

回答 1觀看 1092
回答 1

新主管想挖表示您是受肯定的,當然夾在二方很難選。
要選誰可多方評估,但也要做可能選邊的心理準備。
但無論如何,把自己變強變專業,不論在那都有後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