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40歲的人生選擇,我該軟爛還是勇敢ㄧ下

人到中年,做著一份可有可無的工作,公司沒給予你太多職責,但也餓不死你,我該選擇往下一個舞台找認同,還是在這等到公司不再需要我

回答 5觀看 2469
回答 5

您好,

分享一句話「沒有近慮, 必有遠憂」,等到公司不再需要您,將會是中年失業的族群,悔不當初。

所以建議快「逃離舒適圈」,因為舒適圈缺少了刺激、學習、成長,職涯發展就停頓,無法與時俱進,終究會被社會逃汰。

祝福您,加油?!

1人拍手・

1 人到中年,做著一份可有可無的工作,公司沒給予你太多職責,但也餓不死你,我該選擇往下一個舞台找認同,還是在這等到公司不再需要我。
2 人到中年不比年輕時候,衝勁滿檔,什麼都想試一下,但中年的優勢在了解自己,了解產業、公司、環境,對自己可忠誠的評估,專長領域與可發揮空間,會有務實的理解。
3 是行銷廣告專才,走到哪都還能發揮,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就出走闖闖。
4 過去拾幾年,行銷廣告就在固定模式中運轉,想到創意就頭痛,還是在這持續工作。
5 留與走的關鍵,在動能、專長、膽識,中年已足夠認識自己。
6 祝福您。

溫水煮青蛙就是這樣,當這隻青蛙會好嗎? 除非你可以煮泡到退休,建議還是努力一些。 請參考

美好的40歲的人生唯一選擇,不該軟爛肯定要勇敢ㄧ下。

可有可無的工作,隨時會被取消此職缺,所以要趁年紀還可以,主動出擊,尋找自己專長工作的機會,不然哪天被公司說回家吃自己時,就慢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