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沒有其他一技之長的業務該如何轉換跑道?

1、高中資訊科畢業 大學南台的行銷流通管理系肄業
大學時期在家樂福鮮魚部門打工兩年(課長級的工作幾乎都是我做的) 後來到電鍍工廠兩年
畢業後一直從事房仲業務至今(6年),年薪從40萬到80萬不等
想求一份穩定一點的工作(有底薪)
沒有什麼特殊的一技之長。也沒有英語能力
另外目前我的狀況我急迫的需要有收入

回答 3觀看 1037
回答 3

可以善用你高中資訊科畢業的專業,再結合大學行銷管理的專長,從一般資訊科技公司的業務工程師入門,做中學,燃燒工作熱情和興趣,當能有所作為!

3人拍手・
3人肯定

1. 高中資訊科畢業 大學南台的行銷流通管理系肄業,在家樂福鮮魚部門打工兩年,電鍍工廠兩年,畢業後一直從事房仲業務至今,想求一份穩定一點的工作。
2. 您有兩年電鍍工廠經驗,尋找104電鍍相關工廠,也可放寬範圍電子相關工廠,屬於業務或業務助理職缺,積極投遞面試。
3. 您有兩年家樂福打工經驗,尋找104家樂福與賣場相關,屬於業務或業務助理職缺,積極投遞面試。
4.放寬產業範圍, 屬於業務或業務助理職缺,積極投遞面試。保持房仲工作,直到轉職成功。
5. 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要先解決急迫收入的問題,就是要先回去做房仲業務,然後慢慢以時間來換取空間的概念,選定以後要轉職的目標,先充實這方面的常識知識。
另外做短時間的外送Uber Eats或Food panda (我鄰居暫時也從事這樣的事情),好像收入也還不錯,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