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年後轉職,希望準時下班和工作氣氛愉快的工作

1.大學畢業後,第1年做過進出口行政和門市手機銷售!
之後8-9年都在大公司科技業測試相關部門,
現在是第四份工作是還是做QA,有考慮換跑道也許小公司...
2. 請完育嬰假請光復職後,剛好碰到疫情關係沒有重新找工作,
想說年資累積有特休, 加上小孩在幼兒園還有需要不定時請假處理小孩...就直接接受人資條件被調相關QA部門!
復職後重新學習又再工作2年,但目前工作步調忙碌,中間已換2個不同小主管,無法準時下班容易塞車常常需要年邁父母或協調先生幫忙接送小孩!
公司工作氣氛不好,容易限制多,主管掌控慾強很壓抑!
之前有和主管反映相關問題,但最後還是沒有處理!
最近身體健檢也貧血,考慮年紀漸長是否該轉換其他跑道!

回答 3觀看 3187
回答 3

如果不如意,現在就可以凖備換工作,不用等到年後,等到年後就太晚了。

2人拍手・

您好,
辛苦了這位職場媽媽!

有小孩和工作要照顧,有時候難免會二頭燒 ,所以二邊協調是必要的,很難會公司工作時間完全配合照顧小孩的時間,或是照顧小孩的時間完全配合工作時間,這現象在大部分的公司都會遇到。

所以心態上要先接受,而且儘可能做事前的二邊安排,等孩子大一點狀況就會改善,加油💪!

1人拍手・
2人肯定

是否能夠適應新公司的文化, 人事物會與個人心態調適有關, 多少有時會有運氣的成份, 但如果讓自己多擁抱及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就算事情不如你意,讓自己有多元的角度也就不會那麼不開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