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關於派遣離職被派遣單位扣留

目前我透過派遣公司至銀行業工作,已於一個月前告知銀行離職日期(我未做滿一年,照理來說,預告期是10天),銀行卻說要等到找到人才可放人,並且態度不是很良好,有硬凹的感覺,我的交接檔案也做好了,新人看著做應該就會了,想請問,我在預告期內又告知派遣公司,我是否就可以走人,我有留當初告知銀行主管的郵件,謝謝回答,感激不盡!

回答 2觀看 964
回答 2

您好,您的雇主是派遣公司,有10天前(未滿一年)告知是可以的。若怕有不利自身的狀況,可以保留郵件。不過,若是尚未找到新工作,或許可以給銀行(要派單位)一些時間找人銜接業務。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謝謝您的回答!
但是他們挽留人的態度實在有點差,加上這跟我預計的時間差的有點多,原本2/17要走,卻被挽留到3/12,我只是好奇,如果這邊已告知,但他們叫我要留,我不想留並且在預告期內跟派遣公司說,然后直接不去,這樣應該沒有觸法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