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已經投過履歷的公司,但都沒有接到回覆,還可以再投一次嗎?

請問已經投過履歷的公司,但都沒有接到回覆,過了快一個月還可以再投一次嗎?主要應徵的工作類別為打版,因為本身剛從相關領域畢業,沒有有關的工作經驗,但招募職缺上有寫歡迎新鮮人,履歷上也有附上相關的作品集,想知道為什麼沒有收到面試通知的原因。不知道能不能再投一次履歷呢?謝謝

回答 2觀看 2028
回答 2

Hi 您好~
請問您在應徵後是否主動聯絡職缺的公司窗口呢?
若它是您很感興趣的職缺的話,建議可以再投一次試試並可嘗試打電話詢問對方是否收到應徵訊息,增加對方的印象,也了解是否有面試的機會。

在重新投履歷前,可以到【履歷診療室】健診優化履歷,讓您展現優勢、提升錄取機會~同時也建議您持續投遞履歷應徵其他職缺讓自己增加一些機會哦!
加油~祝福您^^

●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投遞履歷沒回應時,你可以這麼做!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433909642/814
●主動應徵後,如公司都都沒有讀取履歷可以再投一次嗎?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2eae7e62-3e1b-4b8d-962e-8d774b692838?active=copyshare

4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可以再投一次,建議思考原因後投。應依據公司職務說明,列出有關的能力敘述,且盡量有數字。最後是未來展望,深入寫出能幫公司解決什麼問題。可上104履歷診療室,請相關經歷前輩幫你看看履歷!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