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應該找尋新的出路,還是當外接族

抱歉履歷是去年的我還沒更新~
您好現在就職手機設計公司 擔任設計師,目前是負責設計背板,老闆一直都很喜歡我的東西,做了將近一年覺得薪水不是特別滿意,一直以來有個疑問就是,設計行業的人如果要另尋出路可以往那方面發展,想好好找一份薪水不差的工作或是起薪不高但未來成長空間不錯的工作並且適合設計系可以轉出來的工作,因為我還是很喜歡設計,但現在想把設計當成外包或是斜槓,所以想說先把設計暫時放著,未來薪水更穩定了就能找更好的資源進修

回答 2觀看 473
回答 2

您好,
建議到大一點的電子公司或者科技公司,從事產品的機構設計,或者是工業設計,從材質,功能,外觀,散熱等等歷練起,薪資和未來的發展比較有機會,加油💪!

1. 就職手機設計公司 擔任設計師,目前是負責設計背板,老闆一直都很喜歡我的東西,做了將近一年覺得薪水不是特別滿意。想好好找一份薪水不差的工作或是起薪不高但未來成長空間不錯的工作並且適合設計系可以轉出來的工作。
2. 工作專長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想說先把設計暫時放著,這個想法有商確的餘地。
3. 設計不適合放下,要持續自然的像呼吸,成為您思維肌肉的記憶本能。
4. 薪水不是特別滿意可以往產業設計職缺薪資高的前進,機械設計、包裝設計、機構設計、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研發設計、設計工程師都可納入考量。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