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提離職跟公司搞得不太愉快,會很影響未來求職嗎?

各位好,我現在的工作主要是做產品的PM,包括包裝跟後續行銷等等的內容都需要一起涵蓋。
因為公司一些年度目標,還有後續公司的規劃與走向,可以預期我身上的工作量會被壓很多上來,但是考量到公司對於承諾跟獎金等等會賴皮,所以不等工作真的壓到我身上我就跟公司提離職了。

但也由於正是用人之時,所以提離職的路途非常坎坷,主管跟公司給了一些方案跟條件,希望我把整個工作做完再走,但由於提出的條件毫無誠意,所以我也就沒打算往下談。

因此跟公司還有主管的關係就鬧得很僵,覺得我不是一個好東西,甩鍋工作還背叛他們的信任。

雖然出社會工作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且換工作也換好次了,但還是不免擔心,這樣的情況是否在未來的工作Reference Check上面會吃很大的虧?

有辦法自保還是跟面試的公司打預防針嗎?

只知道不該跟面試的公司講前公司是非,但是又該怎麼避免被前公司講壞話時被採信呢?

想來請教不同的看法與建議,再麻煩了,感謝各位

回答 2觀看 2576
回答 2

不管是誰 都會考量自己的立場為優先

若是個好公司 他會替你想 給你對你最好的條件

若是這樣 即便可能你會多做一些時間 你也會很甘願

但若公司總是為自己想 那你就可以 用對方的方式來對待

既然心意已決 就 快刀斬亂麻

該怎麼做 就怎麼做 只要是合法的 走完程序 就可以離開了~

加油!

3人拍手・

會喔,跟離職公司保持良好關係,是職場人際關係經營的一環,建議有機會就修補一下,或是誠心道歉,不光是做reference check,也是給自己留一個好名聲。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