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面試後可以再撥打電話問更多詳情嗎?

已在面試時得到對方的口頭錄取,然後他們請我回去考慮再回覆他們。

但回家後,發現面試時有些問題漏了問(像是工作的電腦設備和福利),這種情況我能再撥打電話去問清楚嗎?

謝謝

回答 5觀看 5362
回答 5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發現面試時有些問題漏了問(像是工作的電腦設備和福利),這種情況我能再撥打電話去問清楚嗎?
✍🏻 這部分一定是可以的,只是有時候我們可能因為講電話會比較緊張,問工作相關細節時可能會東漏西漏的。所以會建議您在撥電話前,先把自己想要問的內容寫在一張紙(或筆記本)上,這樣可以方便自己不要漏掉問題,另外得到的答案也可以快速寫在紙(或筆記本)上,避免後續一個忙完就忘記,是很不禮貌的。

② 面試後可以再撥打電話問更多詳情嗎?
✍🏻 您可以提說因為目前有收到其他公司錄取通知,希望能夠取得更多的公司訊息,以利進行考慮回覆,並提供一些問題內容如下。
1. 工作時需要的電腦設備?自備?公司提供?
2. 公司的相關福利? N+? 三節禮金?現金?
3. 是否有提供一些職業技能訓練?
4. 若接受錄取,請問公司有預計何時可以提供OFFER資料?

③ 透過上面的電話詢問,一方面可以讓您取得更多的資料,另一方面也讓HR知道您有在認真的考慮該公司,避免HR自己認為希望不大,就直接選擇其他的面試者,這樣就很可惜。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15人拍手・
5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拿到正式offer後再問不遲。
沒拿到都不算數,現在問有點早。

1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前輩的提點,結果紙本的薪資跟口頭談的有落差…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1. 正確心態煩請有所準備並回撥
2. 態度委婉積極相信有加分,不要質疑或是過多疑問句
3. 充分表達自身對公司跟工作的興趣,讓他們感覺到您身心都準備好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