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有興趣的都想去試,但變成沒有特定目標,該怎麼找出目標?

畢業於私校英文系,待過補習班、保險業,現職在房地產做文書及業務。
很想把學貸快點繳完所以選擇業務性質的工作,但一直處於「還可以」,
最近跟大學朋友聊天,覺得穩定的工作也很不錯。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找到自己所謂的目標,所以感到很迷惘。

回答 4觀看 874
回答 4

人生目的除了賺錢、讓自己過好日子外,就是學習、挑戰、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如果真的想有個穩定,何不在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1. 畢業於私校英文系,待過補習班、保險業,現職在房地產做文書及業務。不知道我該如何找到自己所謂的目標,所以感到很迷惘。
2. 由於您的短期目標是學貸快點繳完,所以隨遇而安業務與文書。問題在目標不是自己想想就會跑出來,怎麼讓目標呈現且自己確認,這需要執行。
3. 您現行的工作業務與文書,持續執行並說服自己將成為業務專材,除了累積業務專長也做出業務成績,當往前的速度逐漸增加,您會意識到業務是否為目標。
4. 當您自主高速前進時,目標自然浮現方向無比清晰,您要的目標就在您前進的路徑上。這個境界是要您有機會自主高速前進時,它就會跑出來。倘若您只是上下班,可能見到的機會自然降低。
5. 祝福您。

Hi 您好
興趣、目標和要找的方向,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迷惘期!
曾經有前輩和我分享說,找工作不要找自己的興趣,要找讓您有成就感的領域;因為工作會讓興趣變質,而成就感靠個人努力創造。
而穩定性除了碰到不可抗力的因素外,都是取決於每一位員工!
工作如人飲水,每人感受不同,每份工作都有困難點,都是靠自身的堅持努力來的。
建議您可以先將目標具體化,如收入、年資、職稱…,再努力的付諸實現。
和朋友交流之餘,也可以到104人力營行的升學就業地圖,您可看看相同學科的求職者的發展路徑,或許可以協助您突破迷惘,加油!

Hi, 您好
您現在處於「還可以」是依您計劃在還學貸嗎?業務工作內容和性質是因為要還學貸而做嗎?先思考一下。
英文是您大學主修,業務是現在工作。如果您想要成為一個頂尖的國外業務人員。就會有短中長期目標,持續加強自身能力。
人常會羨慕别人的成就,或覺得别人比我好。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故事。重要的是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