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從服務業轉行政或會計相關工作

您好 我是正修科技大學就讀企管系畢業 從在學期間就開始打工接觸服務業 但畢業出社會後想轉跑道朝自己的專長學習 因此投了許多行政及會計相關的工作 之前在學校也有考取相關證照
但是過程中卻常常碰壁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之前大學做了1年家樂福 3年全家 還有3個月萊爾富 會只有3個月純粹是因為店家加盟的問題導致我必須離職找其他工作 後來就到保險業直到最近回來家中幫家裡工作 不過這部分並沒有填寫在履歷上 謝謝您

回答 3觀看 799
回答 3

您好:
想從服務業轉行政或會計相關工作,
說明:一般企業找會計工作人員,第一優先考慮已經在從事會計工作人員,因為希望可以好上手,第二優先考慮財務金融、會計等相關科系或有丙級會計證照的求職者(至於行政人員,文書作業要強,您是否有相關証證?)

請問你有看過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職稱的工作內容嗎?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
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然後如果已經畢業一段時間,企業會考慮的是你畢業後的工作經驗,大學打工的可能只有還是新鮮人會考慮

所以,你想要轉行政或會計相關工作,就要具備行政或會計相關工作的,專長、工作內容、相關証證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才會提高、才有機會跟其他人競爭喔!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104有個履歷診療室,可以請顧問們免費的協助,增加曝光率。
另外就是寫履歷的時候,要先研究職缺的公司和職缺的條件,然後貼著職缺的條件寫履歷,也就是客製化,這樣脫穎而出的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您好,經歷的部分,可以把畢業後的部分放進去,讓公司知道您畢業後不是閒閒在家沒事做。至於超商的部分,可以在自傳中提到就好。因為超商經歷太長,反而會讓公司覺得您比較適合服務業。
如前面Giver前輩建議,可以試試下方履歷診療室功能,請專家給您建議。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