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離職該親自溝通還是可以用訊息?

今年高中剛畢業準備上大學,想說大一先專心在學業上所以想在8月底時辭掉半年左右的早餐店工讀,但平時也沒機會與老闆單獨談話,且平時的工作時間基本上也是老闆用line告知,所以想說是否可以用line提出離職?還是一定必須親自面對面溝通?

回答 6觀看 1729
回答 6

您好,
應該是要打個電話或者甚至面對面告知,展示您的禮貌,也謝謝他給你這個機會,方便的話買個東西送送老闆,感謝他讓你在這裡的學習和成長;建立好人脈關係,對你將來大學畢業找工作或者工讀,都會覺結上很好的因緣,機會就會比較大,以上分享,加油💪!

4人拍手・
2人肯定

離職建議還是打個電話或面對面, 會比較禮貌一點, 即便是Line也是可以通話的呀~
有個正式的結束比較好聚好散一點!

3人拍手・
1人肯定

最好是當面告知,老闆的心裏才會覺得受到尊重。

2人拍手・
1人肯定

離職還是建議當面告知,可以很簡短
再用你們比較習慣的Line溝通,寫一些感謝的話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很棒耶! 會留意這個細節,是很有禮貌的小孩
是的,一定要當面或電話,先感謝對方給予你的機會,也表明你要好好準備專心念書,理由是很OK的,但也要給老闆一點時間找人手進來幫忙,不要提離職就說隔天不做,至少給一週到兩週的時間唷^^
祝福您大學生活過得充實(不是玩樂充實喔XD)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職場的尊重及個人品格的養成,不外乎於禮,親自溝通交代,不造成企業主的麻煩,對工作上的尊重也對自身個人品牌的自我修養建立良好的基礎。
一個人,事事有清楚,事事有交代,才是一個靠譜的表現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