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投履歷遊戲美術但是每每都沒下文

目前在做攝影接案
但想做遊戲美術但投履歷每每沒有下文,想請問相關產業的人能不能給我一點作品集的方向呢?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l0OM44NQwYqcfL2AW5X915ioq-MRuryV?usp=sharing

回答 3觀看 807
回答 3

可能跟美術風格有關,目前有能力找遊戲美術的大多是博奕類,他們普遍不會找繪本風格的,通常要會多種風格,像是寫實、日系主流、萌系少女、臨摹其它作品。以上是我請益有做遊戲的朋友他的反饋,希望對您有幫助。您的作品我個人蠻喜歡的,加油

5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小編提供遊戲美術相關的問題給您參考,有許多Giver都有提供相當棒的回覆哦,希望對您有幫助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45ca4d0-fb47-41c0-b174-f8223f2306fd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我是遊戲業工程師

想當美術的話依個人觀察同事經驗
建議請去接觸遊戲引擎 和更多軟體工具,
學習把你的作品變成更像[遊戲]成品

人話來說

想專精2D領域的話
比起畫一張有人有景的圖,你可以再把它變成可操控腳色+可物件互動的遊戲場景。這過程你會需要補遊戲引擎經驗 和 一點程式開發技巧。

3D領域的話,要學的會更多,但職缺數和待遇也都會比較好,創意也能更好發揮。尤其是那種能夠把3D渲染成像插畫一樣的大神。

總之多學,多擴展自己技能
還有很重要就是專精一點
因為同樣都叫遊戲美術,其實還能再細分十來種職缺(比104細很多)
你要自己去研究方向是哪一種,然後盡力試,盡早決定目標深造

你也可以看到說很少會需要純畫圖的
因為遊戲開發本質上就是軟體開發,
作品越像[商品]的,能動的,能玩的,也會加分的更多,
因為這等於你有獨自把東西做出來的能力(然而這樣入行也通常還是需要很多學習);公司培訓的成本和風險都會低很多

另外是,這是長期抗爭,就算你入職之後,
學習新知識也會(也需要)變成你的生活習慣之一
以上供參

3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