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最近面試到一份新工作該去嗎?

最近面試到一份新工作,再前往面試的過程中,心中有莫名的排斥感,但不至於到討厭。之後在網路也看到該公司過去與今年都曾有欠薪紀錄,薪水分兩次發放,現階段得到的訊息是內部猶如抓交替般的在替換人員,猶豫是否該去報到。

回答 5觀看 743
回答 5

自己要學會判斷, 自己的前途不要問天 XD

3人拍手・
2人肯定

如果你查的訊息屬實,那答案也很明顯了

欠薪是很要不得的,表示公司營運是有狀況的;內部猶如抓交替就是組織混亂,可能是管理問題、某種風氣、老闆政策、少數幾個問題員工,舊的人看破了離職了,新的人又無法適應也離開了。

如果你談的薪水沒有多到可以承擔以上風險的話,就再多看幾間比較保險

2人拍手・
1人肯定

Hi 您好,
其實這個答案得由你自己決定,但提供幾個思考點給您去思考後決定:
1. 心中莫名的排斥感?
這個來自於甚麼?不明確,從文中無法得知,可能自己要再多想清楚或陳述清楚。當初為什麼要去面試這家公司? 吸引你的點在哪裡?
2. 過去跟今年都有欠薪紀錄....
資金來源看起來是有些狀況或者公司的獲利狀況會令人擔心。
3. 得到訊息內部有如抓交替般的替換人員...
是有認識的人在裡面的內線消息?還是網路爬文?如果是內部的內線消息那麼可能會比較可信,不過只能當作是來源之一。還是得自己想清楚這個工作有吸引你的地方嗎?
4. 建議多面試幾個工作吧!除非有特殊原因比如經濟問題或者一定要去這家的理由,那就另當別論!
希望有所幫助!

3人拍手・
1人肯定

若無急切需求,無需浪費時間。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感覺起來這是一個營運還不是很穩定的公司,如果去了,也必須要騎驢找馬,做風險控管,為下一次的轉換做準備,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