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30

無工作經驗31-35歲

研發助理工程師的發展

1.在一家做半導體化學原料TFT-LCD光阻材料- 研發助理工程師任職
工作內容是
黃光機台操作(TFT、塗佈機、曝光機、顯影機)
檢驗機台操作(OM、SEM、KLA、UV、TGA…等)
產品分析及生產

想問各位前輩助理工程師 發展性之後如何呢?

回答 2觀看 392
回答 2

您好,
隨著護國神山群在台灣發光發熱,半導體化學原料算是很重要的供應鏈,未來的發展是被看好的。
助理工程師隨著經驗和年資的增加,成為研發工程師,甚至研發經理,如果個性適合甚至轉職業務,業務經理,也是很不錯的專業職能,加油!

1. 在一家做半導體化學原料TFT-LCD光阻材料- 研發助理工程師任職,工作內容是黃光機台操作(TFT、塗佈機、曝光機、顯影機),檢驗機台操作(OM、SEM、KLA、UV、TGA…等),產品分析及生產。
2. 光阻材料是半導體及TFT-LCD微影製程中的關鍵材料,在兩大產業都屬關鍵材料。
3. 隨著半導體製程奈米提升,光阻材料亦需規格上的提升,這正是研發助理工程師、研發工程師可施力的功課。
4. 研發助理工程師的發展性,這是可隨產業精進而進步的產品,開發次世代光阻材料,應用在半導體製程,或TFT-LCD Array製程,都深具發展性。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