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雜誌╱期刊出版業・行政總務想換工作卻不知道要從是甚麼工作?

1.大學 資訊工程
工作經驗有門市銷售、櫃台會計、行政、會計助理
現職雜誌行政出納隸屬於行銷部需支援研討會、展場...等等

2.對公司制度不滿意,例如專案獎金制度及薪資無調幅空間
公司部門做事無規章制度,做起事來會一肚子悶氣看到獎金更是覺得不值
規章制度部門主管說得算,導致部門支援配合有分歧
老闆也有不太管,錢有進公司即可的樣子

知道自己沒有甚麼特殊一技之長
但還是想在明年換一個跑道,薪資又希望能夠比現在在高些

回答 2觀看 2545
回答 2

1. 工作經驗有門市銷售、櫃台會計、行政、會計助理,現職雜誌行政出納隸屬於行銷部需支援研討會、展場。想在明年換一個跑道,薪資又希望能夠比現在在高些。
2. 工作經驗有櫃台會計、會計助理、出納,表示您工作的基礎打在會計出納上。104首頁打入會計出納跑出6889個職缺,顯示您這項會計出納專長是有市場需求的。
3. 不同產業會計出納人員的薪資會有差別,挑選您能接受的薪資範圍選定產業與地區,準備履歷自傳將自己的經歷專長著重在會計出納,一看就知道您是專業會計出納人員。
4. 明年換跑道需騎驢找馬,馬新工作確認了再提辭呈,中間不要有空窗期。您有特殊一技之長會計出納,不宜妄自菲薄。至於對公司制度不滿意,換公司這事就淡化了吧。
5. 祝福您。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知道自己沒有甚麼特殊一技之長,但還是想在明年換一個跑道
✍🏻 以文章的內容來看,您對於行政文書職已經有相當多的經驗,並非沒有一技之長,只是因為30~40歲重視的是在於個人技能的提升,包含文書作業的能力、數字分析的能力,甚至是針對公司制度的改善建議能力,您都需要進行訓練,讓公司了解到您是個擁有專業技能的人才,才能夠順利的轉換跑道,以及獲得與您能力相符的薪資待遇。

② 薪資又希望能夠比現在在高些
✍🏻有關於薪資部分,建議您可以使用104的薪資情報功能,透過挑選職務類型,排列出相關工作的薪資水平,以及薪資中位數,讓您可以了解目前薪資是否偏低,還是已經是偏高了,後續也可以做為相關求職的選擇考量。
📌網址: https://www.104.com.tw/jb/wage/

👍因為每換一個跑道,通常都會影響到年資以及薪資發展,所以在轉換上會建議避免在許多不同類型工作去轉換,而是朝著相同職位的高階逐漸邁進,才能獲得更好的待遇,以及改變現有工作環境的能力,祝好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