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法人單位轉換跑道如何選擇?

您好,

學歷:國立科大機械碩士
工作經驗:2年
專長:機構設計、CAE、機械加工等

目前在桃園法人研究單位擔任研發工程師兩年多,負責專案系統研發、生產及測試驗證等工作項目。

雖然工作及薪水穩定,年薪較難有突破性成長,因考慮未來發展性及升遷制度等因素,想趁還年輕時轉換跑道電子業;較有未來前景職涯發展。

目前遇到狀況是,因為所屬單位及工作性質關係,年資幾乎不被承認,轉換跑道勢必得打掉重練。
1. 想從事機構工程師、CAE工程師及包材工程師等職務,不知道未來發展性哪個比較好?
2. 近期有面試包材工程師職缺,但此職缺在台灣不多,害怕職涯路會變窄?

謝謝前輩!

回答 3觀看 457
回答 3

1. 機械碩士,專長機構設計、CAE、機械加工,在桃園法人研究單位擔任研發工程師兩年多,負責專案系統研發、生產及測試驗證,想趁還年輕時轉換跑道電子業;較有未來前景職涯發展。
2. 買本1765期商業週刊,第64頁歐萊德邀供應商挑戰,包裝材料的故事。
3. 減少碳排放,零碳目標,包材回收,再生包材,是現在也是未來產業包裝材料,會需克服的問題。
4. 這個時間點進包材工程師,時機正確。有專長,走哪都通,2年與40年相較,不足掛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機構設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對於將來的發展性,可以學習到模具的製作,可以學習到熱的流通和分布,可以學習到組裝的生產易製性等等,也是機械系很重要的發展之一,加油💪!

以上三個應該都是挺有發展性的,就算台灣的職缺不多,將來在不他地方也有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