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未來的發展感到困惑的菜鳥櫃姐

大家好,我是美容系畢業的菜鳥櫃姐,
剛約聘滿一年,業績不錯常拿第一,
公司人員很少,一人多用,分工混亂,
公司給予的福利都跟正職相同,
近來通知我,公司願意在續聘,
但職場上勾心鬥角非常頻繁,
為了業績表現什麼都做的出來,
讓我深受其害,被弄到焦慮不安,
看到訊息通知都會心驚,
導致我休假都在看各類醫生,
為了心理健康及職涯考慮年後轉換跑道,
成為業務或是通路開發人員,
但沒有相關經歷(只有百貨銷售的經驗),
要從相關行業開始投履歷比較有機會,
還是要投其他的行業呢?
請問要如何準備才能順利轉職呢?
還請各位職場前輩指點迷津,
謝謝大家。

回答 5觀看 305
回答 5

您好,您要找的工作類型就是銷售和業務,基本上您的表現突出,不分產業,只要公司給予您完整的教育訓練或產業相關知識,一定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不過,業務畢竟競爭和心理壓力就會比較大,您要評估自己身心狀況,並找到最合適能紓壓的管道。考量未來職務的時候一定要想和過往經驗之間的關聯性並在履歷中清楚呈現,這部分可再檢視。也可以到履歷診療室讓顧問看一下完整履歷,也可以找我,這樣修改意見會更精準。提供您參考。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建議一定要從相關的行業開始投遞履歷,這樣才比較有機會,企業主才願意任用,至於如果要轉行,就要慢慢修煉其他的專業,先有行業或者專業的知識,用時間換取空間的方式,無縫接軌,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您已經有門市櫃台銷售的經驗,本身是美容系畢業,建議您學以致用,選擇相關的行業會比較理想。

在職場會遇到許多狀況,不像在學校的環境單純,有的競爭激烈,有的團隊合作,端看公司策略和主管風格,您要慢慢去適應和體會。

看得出您的能力很強,所以只要轉換心態,一定可以勝任工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您好:
您已累積一年在專櫃銷售經驗且績效又很好,我相信這樣的機會應該還有很多同產業且正職的工作可以選擇,如果要轉換跑道最快速且對您有利的就是您目前的相關產業。

如果轉換到大型公司,可能分工比較細,專櫃就認真做好銷售即可,或許這樣的工作更適合您去發揮。

每個工作都會有他需要面對的壓力,但選擇你擅長也喜歡的工作,做起來會更事半功倍喔!!
祝福您轉職順利了。

1人拍手・

幸福企業的職缺都看一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