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1歲在光電工廠做8年想轉職

1.大學工業工程管理系畢業,之後就都待在同一家工廠當作業員做到現在8年,從焊接人員到現在是組長底下處理人員產線上生產的問題並排除問題無法排除時回報組長.
2.目前做到現在覺得有點厭倦薪水也都3萬左右現在有家庭要養小孩想換個薪水高一點的工作但是又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工作有考慮往電子資訊工程師但是我又沒有專長的技能我可以請育嬰假半年有建議可以去學什麼課程好找一些比較有成長性的工作嗎

回答 3觀看 3625
回答 3

您好,
我的建議是好好運用這八年工廠的經驗,讓自己提升成為管理階層,像如何管理產線,因為是工業工程,所以對於稼動率,工時計算,製程應該都難不倒你,可以在原來的公司找機會,等機會,也可以尋求其他公司的可能性,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職訓局有很多課程,也有配合廠商可以讓你練功,中文練好點,標點符號都不會用。

目標方向,這種事情,是您的大事,您要花點時間去尋找,而且也不是一找就到。大家的建議也未必適合您。
個人的建議再沒有確定好自己的新方向之前,應該爭取在現有公司/工廠上往上爬。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