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求職困難

之前公司部門政策問題,大家陸陸續續都離職轉換新公司。至今一個月內我面試了數十家相關客服行業的!然而想要的offer皆沒有拿到……面試問題對答如流,面試考題分數皆在水準之上,薪資皆跟以前一樣的水準,都在面試公司給薪的低標內,想請教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以及該如何改善?
謝謝各位。

回答 2觀看 1011
回答 2

1. 一個月內我面試了數十家相關客服行業的,面試問題對答如流,薪資都在面試公司給薪的低標內,想要的offer皆沒有拿到想請教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2. 您一個月內面試了數十家表示客服需求存在,您屬一線人員專業具備,薪資要求保守,但就拿不到offer。
3. 之前公司部門政策問題,是單一公司的問題還是業界普遍的問題。若是業界共通的問題比如受疫情影響,則面試通知屬假性需求,怎麼面試都會等不到offer。
4. 持續投遞履歷暫時將產業別放大,除網路公司也可投遞傳產、科技公司,增加面試錄取率。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客服的職務性質是跨產業的,因此如同張精言經理的建言,您可以擴大產業範圍,搜尋產業前景與薪酬待遇較佳的產業,如金融保險、電子資訊與半導體、生技醫療等產業。
面試數十家公司尚未取得錄取通知,相信每家公司的決定因素不一,即使收到遺珠感謝函,建議可以跟公司HR或是主管聯絡,請教是哪個環節沒有通過面試主管的認同而沒錄取,面試經驗是可以持續學習的。
您有提到自己設定薪資要求的水準,公司不一定會錄取薪資要求最低的應徵者,建議您可以在104薪資情報平台上查詢市場薪資水準,在應徵時提出合理的期待薪資。如果您想持續優化面談的準備,請您可以在履歷診療室找尋相同專長與經驗的顧問,提供面試優化的相關建議。
以上淺見請您參考,祝福求職順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