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考記帳士是否對工作會加分?

在目前公司待了五年,明確知道薪水不會再提升了,近期要離開現職公司,想利用育嬰假的期間進修ERP系統以及考記帳士,希望能藉此證照得到較好的工作機會,但又不確定記帳士是否能對未來有很大幫助,目前沒有想開業的想法,純粹是希望讓自己有個證照能獲得待遇較好的工作,先謝謝各位前輩的回答了!

回答 3觀看 843
回答 3

若目前您考的證照與本來專業相關,也與未來求職方向相關,就會是有幫助的

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許看來是一張基礎的證照,但能藉由重新學習,把原有的專業重新組織架構,再加上自己原先有的專業融會貫通.相信未來的工作中定會感謝現在考照,再學習的自己.

加油.
祝求職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即使沒有開業的想法,有了記帳士的執照,對於將來求職必定加分。
而且記帳士的知識和專業,許多都是應用在 商業會計、稅務、公司營業事項等,對外聯繫頻率多,也可增進自己對主管機關的交涉能力。

育嬰期間還能有這個上進的心,真是不容易,也很佩服您。
建議您依照既定的計畫進修和考試,朝目標前進,未來的職涯道路一定會更寬廣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任何新技能或證照都是可以為自己加分的, 利用育嬰假來進修也可以讓您在照顧孩子之餘可以轉換心情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