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為什麼總是進不去殯葬禮儀公司?

1.社會工作學系二專畢業,現任於財團法人啟智學園擔任教保人員,夜間就讀二技中。
2.想從事殯葬業,尋找有制度文化及有保障的禮儀公司, 但投遞禮儀公司卻一直無下文,然後也不知道要找誰詢問是否遇到什麼問題。覺得等待比結果還累
3.履歷也寫了為什麼想進這個行業,也具備最基礎的丙級證照, 乙級還在努力中。

回答 5觀看 984
回答 5

您好: 希望我的回覆對您有幫助~

想要應徵有制度文化及有保障的禮儀公司,人事部門在挑選人才時的偏好

學歷:
1.本科系畢業(本科系畢業的學生,證照在就學中已取得,公司不用在輔導考照)
2.專科或大學以上畢業(就讀中的學生不適任禮儀部門的工作,禮儀部門都屬於輪班制度另還需值夜班,無法配合學生避開上學時間)

附加條件(部分公司會要求):
1.無犯罪紀錄證明
2.信用良好(不可有強制執薪之情形)

其他
1.有些服務據點值班寢室比較小,會優先錄取男性
2.禮儀同仁工作時需接觸喪親家屬,外型上不會要求帥哥美女,但乾淨整潔是一定要的,體型不宜過胖,髮色需正常色,也不宜有大面積的刺青 。

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相信爭取面試機會應該不難,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直接聯繫你想應徵的公司(人事單位),大公司大多有配合的人力銀行(例如104.111等等之類),你必須至配合的人力銀行刊登你求職的訊息,公司才會從中挑選通知面試。

1人拍手・

您好,

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投遞公司的人資單位詢問。
主動出擊總是比被動等待好,給人資單位一個印象,也同時可以解開您的疑惑,不用客氣。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
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另外,每家企業對於每個職務都會有一些偏好,舉例求職者穩定度高不高、偏好某些產業或某些公司,甚至於有些公司對於年齡及性別也會有所設定,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可以去電該公司詢問人資,通常他們都會答覆的!

祝福你順利

若你要應徵的是禮儀師
應不成問題
因為禮儀師應徵人數不像一般服務業職務那麼多
你的問題比較屬於個案
建議你可以利用“104履歷診療室”功能
請有關背景顧問給你些建議
我也可以給你一些想法
就我初步來看
有可能是你目前尚在就學中
因為禮儀師需要24小時候待命
若你還在就學
可能時間上就無法配合到工作
以上簡單提供你參考

這行業要兼收屍,先評估是否能做. 並非只有推銷,禮儀抬棺,佈置...等. 一些大项稱謂是包括連接小項.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