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覺得自己技能幫不到公司

我年齡35歲,已有工作經驗10年,現在是剛入職新公司1個月的新人,原本應徵的職位是設計加攝影的工作,但進去後,因公司才剛成立行銷部門,所以行銷人員還在招聘中,業務這邊也沒什麼任務要請我幫忙,所以目前上班都很無聊,看著同事在忙,自己想幫忙,但也幫不上什麼忙,面試我的主管有交代我幫忙一些雜事,例如送文件或是做一個很小的設計東西,但很快又做完了,又開始發呆,就覺得自己在那家公司很無用武之地,請問我該離職嗎?但同事又叫我在等等,等行銷人員進來,就會有工作,我應該要等嗎?還是就直接離開比較快一點

回答 5觀看 1477
回答 5

1. 已有工作經驗10年,現在是剛入職新公司1個月的新人,原本應徵的職位是設計加攝影的工作,但進去後,因公司才剛成立行銷部門,所以行銷人員還在招聘中,業務這邊也沒什麼任務要請我幫忙,所以目前上班都很無聊。
2. 先熟悉公司產品,了解生產、客戶、過去的廣告行銷。
3. 不是等,主動認識產品。
4. 了解部門會議,部門運作方式,將來正式運作,就會知道接頭的同事。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等待不是一件壞事,可以先想想之後要做什麼,等行銷部門人員到了,就可以好好配合。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建議留下。
適度的幫助同事可以建立良好的職場關係。也可以透過幫忙其他部門,學到一些其他技能。我也曾經有類似經歷,跟您分享我的經驗。
當時我的職務也很清閒,正常狀況下不會有人受傷我就不需要執行業務,所以我把這些時間拿來進修專業能力:沒有人的時候打開課本精進專業、有人的時候,去幫忙旁邊的同事處理一些事情,過程中學會了20年俱樂部同事的業務技能,做得比他快又好,主管看到了!覺得我很團隊合作,最後當年度考核我拿優等,獎金加倍。後來跳槽出去時,面試官看到履歷表,覺得擁有非常多技能,歷練完整,很順利就跳槽成功。
我相信以您的能力一定可以表現得比我更好、更優秀,所以鼓勵您再等等,好酒沉甕底,我對您有信心喔!期待您的好消息!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你已經有10年的設計經驗,將來這個設計部門你就是領頭羊,開創者,可以事先跟老闆商量先做一些行銷的工作,你可以一面學習行銷、一方面可以開創設計工作,加油💪!

您好~
你沒有做錯什麼呀,行銷與設計互相配合
要有自信點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