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兩個工作的選擇,哪一個對未來較有幫助

本人步入30,補教經驗5年,目前有兩個選擇繼續當安親班老師,新工作醫美診所行政櫃檯,兩個都是見紅放 ,上班時間也是一樣,福利薪水安親班高於醫美診所,怎麼選擇會比較好? 對未來若找其他工作增加經驗比較有幫助?

回答 6觀看 1904
回答 6

你好:若是我會選擇醫美行政工作,可以轉換跑道轉換環境,或許在多比較一下福利的優勢吧!

3人拍手・

1. 步入30,補教經驗5年,目前有兩個選擇繼續當安親班老師,新工作醫美診所行政櫃檯,兩個都是見紅放 ,上班時間也是一樣,福利薪水安親班高於醫美診所,怎麼選擇會比較好? 對未來若找其他工作增加經驗比較有幫助。
2. 若覺得老師可以持續擔任一輩子,毫無懸念選擇安親班老師,薪資也較高。
3. 若自心理己還是悸動,未來還想在社會闖蕩,選擇行政櫃檯。
4. 行政櫃檯的經驗,可以打開製造業醫療、傳產、高科技行政職的大門,路可以走的寬廣。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這是兩個不一樣的產業, 但一樣的兩者的前景與職務發展機會都不多。
-安親班/教育產業隨著少子化縮水的非常快速。
-醫美行業沒有護理醫療背景證照, 可以選擇的職務就只剩行政或銷售, 如果只打算走行政相關, 做5-10年, 被取代性很高, 薪資我相信也有天花板。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薪水多又比較熟悉的 安親班老師, 空出一些時間做一些職涯探索, 上一些課程等等, 慢慢找尋中長程的產業與職務。
假設預期目標就是要離開補教或教育行業, 等於下一份工作是砍掉重練, 你需要 搜索目標 --定目標 --補充行業或職務知識 --修履歷找工作 等等, 就給自己半年一年時間, 一面有收入的情況下慢慢準備轉換, 會比較容易成功嘍~

祝您好運, 恭喜拿到新工作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安親班比較能連結補教的經驗,慢慢會變成資深的人員,以後找工作機會會比較大,而行政工作通常競爭的人會很多,對未來找工作會比較辛苦,以上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兩者都是面對人群,
如果你喜歡付出愛, 謹言慎行循規蹈矩, 那安親班。
如果你沒法做到上面, 那醫美。

2人拍手・

您可以根據以下幾個因素來做出選擇:
您的職涯規劃:您是否希望繼續從事教育工作?或者您希望嘗試其他領域的工作?
您的興趣:您更喜歡與孩子相處,還是更喜歡與成年人相處?
您的目標:您希望在未來的職涯中取得什麼成就?

如果您希望繼續從事教育工作,那麼安親班老師的工作可能會是一個較好的選擇。安親班老師的工作內容與您目前的經驗較為相關,您可以繼續累積教育工作相關的經驗和技能。此外,安親班老師的薪資也較高,可以提供您較好的經濟保障。
醫美診所行政櫃檯的工作內容較為多元,可以讓您接觸到不同產業的人脈和知識。此外,醫美診所的工作環境較為時尚,可以讓您拓展自己的視野。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