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到底該轉職還是轉銀行?

大學,10年工作經驗,銀行辦事員……
這10年來,看到較年長的同事,不到50歲就會被逼迫退休,旁邊的同事漸漸都淘汰變成8年級,升遷管道不好,所以一直投履歷想轉換跑道,公司財會、會計,但往往投了履歷都沒有下文

回答 4觀看 1230
回答 4

您好,
銀行也是將本求利,本身也是做生意,所以年紀越大薪水領越多,就要把自己的價值做提升,否則公司當然會用8年級便宜的薪資,這個道理和原則在很多公司行號都會這樣做,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要往銀行往上爬,如變成分行長等。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辦事員是指櫃台人員嗎?如果是的話,取代性很高,應該想辦法內轉銀行其他職缺。以辦事員轉其他銀行不一定能解決您目前的困境,內轉其他職缺後一段時間再跳其他銀行會比較有發展。
至於一般公司財會職缺,您這十年都沒有相關,經驗趨近新鮮人。若是不放下對於薪資的堅持,是不太可能轉換成功的。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全員行銷是金融業目前的發展模式
我想您的主管也會給您業務推展壓力
未來要當單純行員越來越困難
是否評估正面回應,增加自己的金融證照,或是找到銀行內下一個您想去的單位,努力學習,才不會困住留在分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