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有消防設備士證照但無工作經驗,第一份工作該怎麼找?

科大畢業後,當兵、準備消防設備士考試,今年順利考到證照,但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工作。我是在人力銀行丟履歷,有面試過幾家工程公司,但感覺都不太好,有些公司談工作內容談得像是工人,或是根本不談薪水的。

到了年底,找工作找到有點慌了,請問消防前輩們的建議,新人第一份工作該怎麼找? 怎麼挑? 謝謝

回答 1觀看 707
回答 1

您好,辛苦了!不知道您實際上找工作的時候,會用哪些要素來決定要不要投遞/面試呢?因為您的求職目標非常明確,我認為市場上的確是有這樣的需求,所以應該有很多選項可以決定。因此【如何決定?】就是很重要的一環。綜合您前面提到的幾個面試經驗,可以把自己覺得不合適的要素都整理下來,之後投遞的時候先避免這些狀況,慢慢就能釐清,接著找到適合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保持信心!面試是雙向的,公司挑你你也挑公司,秉持原則持續前進,就會有好的成果。祝順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