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從事行政方面工作,但主動應徵沒下文,該再投ㄧ次或主動詢問?

畢業於國立科技大學企管系,目前於板金公司擔任業務助理約3年左右時間,因爲今天計劃改變,想轉換跑道從事偏行政職務,有投了幾家有興趣的工作,已讀但沒有下文,會是因為到職日要ㄧ個月後嗎?是否該主動再詢問或再投遞履歷?

回答 1觀看 866
回答 1

1. 企管系,目前於板金公司擔任業務助理約3年左右時間,因爲今天計劃改變,想轉換跑道從事偏行政職務,有投了幾家有興趣的工作,已讀但沒有下文,會是因為到職日要ㄧ個月後嗎?是否該主動再詢問或再投遞履歷。
2. 您目前是板金公司擔任業務助理,想轉換跑道從事偏行政職務,第一產業別可能不同,第二職務別也是不同,屬跨產業跨職缺的轉職,這對人資而言,要發面試通知要心臟夠強。
3. 投了幾家有興趣的工作,已讀但沒有下文,是正常的,與到職日要ㄧ個月後無關,主動再詢問不需,廣泛再投遞履歷正確。
4. 如果您走跨領域業務或業務助理,可能比走偏行政職務要容易取得面試機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