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收到面試邀約,但該職缺的能力需求,與自身能力不符該去面試嗎?

大家好,
我想應徵網頁前端工程師的工作,專長為HTML5及CSS,
但目前收到的一些面試邀約中,
公司需要的工作能力為 全端開發程式語言(Angular、NodeJs、ExpressJs、TypeScript)
高於與自己的程度甚多,想請問是否該答應面試邀約去面試看看呢?
謝謝大家。

回答 5觀看 3200
回答 5

身為一個工程師最有價值的就是...不會的東西都能在短期學會學精。

所學的跟full Stack的技能不同,很正常,就算同,很多業界也不當你相同,因為實務上的技能使用方法可能與大多數的課程有很大出入。

所以,有信心些,不完全會,一樣可以去面試,一樣有機會。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c3c59ddc-1b88-4241-a0d3-f6161ea0bd0d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就去呀, 你覺得如果公司覺得你不OK, 會叫你去面試嗎
就, 進去之後看code 學就好

1人拍手・

1. 想應徵網頁前端工程師的工作,目前收到的一些面試邀約中,需要的工作全端開發程式語言,是否該答應面試邀約去面試。
2. 面試就是學習進入職場的環節,有收到面試邀約表示您的程度與需求相距不遠,否則您不會收到面試邀約。
3. 當然去面試。有上很好開始工作,沒有上就當作學習了解業界需求的條件,讓您有清楚的認知,須補足何種專長,方能進入業界。
4. 雖然您的專業上與職缺有落差,但是面試時表現已有專長,展現學習新專長的熱忱,融入團隊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的軟體從業者,雖有專長落差亦有錄取機會。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1.建議還是可以去面談,多了解彼此喔。
或許公司內部有不同職務出缺,企業發出面談邀約有可能是看到你履歷表中有不同的亮點,想進一步面談了解。
2.另一方面也可以從面談過程當中,更能釐清自己的優點或不足之處,有時跟資訊主管面談交流他可以給予工程師職涯方向建議。
3.若有機會進到同事能力比自己高的公司是一件好事,會讓自己成長很多!(虛心學習是成長的開始)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