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與主管關係不好,交換禮物的活動有需要過問?

聖誕節即將來臨,與同事說好要利用中午時間來玩交換禮物,大約5~6個同事,其中有個很會拍馬屁、抱大腿的同事就提出要不要邀請主管一起來呢?當下的我真的很想翻他無數個白眼,主管性格冷漠,而且大家都滿懼怕她的,還要跟她玩交換禮物很掃興吧!但拍馬屁的同事一直在旁說:「只有我們自己玩,主管會不會不爽,考核被打差呀,感覺我們還是要尊重問一下吧!」
想請問各位前輩,以你們過去的經驗,認為交換禮物有需要問問主管是否一起參與嗎?如果沒過問,是不是顯得不尊重,也會被做記號呢?

回答 3觀看 792
回答 3

搞不好主管覺得你們不要來煩我啊
我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阿

如果因為這樣
考績被打爛 我覺得也不要待這公司了
是非不分
但你應該不會知道的
無從舉證 那種東西怎麼可能讓你知道
有寫過自我評量考績表嗎?
你的主管有完全認同你嗎?
大部分應該都沒有
所以至於考績怎麼樣
你覺得有差別嗎
也就是說想太多了你們
好好認真工作吧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參與活動,若不是公司主辦而是私下進行,要不要邀請主管同樂,那就見仁見智了。

有人建議邀請,有人則有顧慮,建議您們用無記名投票表決,最後少數服從多數,這樣誰都不得罪了。

既然是歡樂活動,就要開心進行,不論結果如何,也不用太在意了。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應該不會,成熟是主管,總會給屬下們一點空間,不用太擔心,加油💪!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