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請問為何我投了履歷,而所投的公司也只是看看而已,沒回覆?

我的學歷:大學
工作經驗
操作員:操作機台、定時的進現場看看運轉狀況。
堆高機駕駛:收、發料,上、下貨,倉庫整理堆疊貨物,機台移動。
生產人員工作安排。
機台維修:生產機台故障初步維修,改善。
基本水電處理:水:管路修復,規劃更改管路、
電:辦公室線路異常處理及更換
配電控制盤零件更換

回答 4觀看 2117
回答 4

一.你豐富的經驗及多樣的專業,這是最大的資產,大膽往你自己想要的產業職缺走去

二.我會建議你投
1.【飯店】業的【工務/維修/保養】等職缺
2.【物流】業的【工務/倉管】等職缺
3.【建築】業的【工務/倉管/水電】等職缺
4.【一般公司行號】的【工務/倉管/生產】等職缺

三.履歷自傳的部份在"工作績效/管理能力/特殊事蹟"上可多加着墨,例如:
1.工作績效:
(1)因**事項為公司節省多少費用/創造多少盈餘及營業額
(2)因**改變提高多少%的效率/省下多少材料、費用及人工
(3)帶領團隊重新分工,終於在*天(正常是*天)完成老闆交付的任務,因而接到後續*元的大訂單
→最好用數據表示而非文字敘述
2.受公司重用的程度:
(1)因客戶對自己**方面的欣賞,而被公司記功/表揚/獎勵等
(2)榮獲**年度的優秀/模範員工
3.個人優勢:
(1)生產效率的大幅提升:...
(2)無謂浪費的大幅減少:...
(3)公司給與目標的達成:...

四.說明:
1.[工作績效]:重點就是要將[成果數據化]讓對方充分了解自己的實力有多恐怖,不錄用我會是多大的損失
2.[個人優勢]: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對方,錄用自己將給公司帶來那些更多的效益
3.[個人優勢]裡面的(一.二.三.)大標題底下的內容,不外乎圍繞著公司營運主軸[產銷人發財]及工廠運作主軸[人機料法環安]等來寫即可

*以上建議供你參考,希有所助益

2人拍手・

您好
依照您提供的資料,涉獵很廣
從產線、倉管,生管,廠務、工務都碰過
要先看看您投的職缺會是屬哪一類型之工作
又您會想找哪一類型之工作,若是在您描述的工作以外類型,那確實邀約率會很低

另如果您之前工作經歷都很短,也會影響公司對您穩定度產生之質疑
若是前述原因,那也已經不可逆
即會建議您從履歷上做調整
以上供您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感覺你很棒,會做很多事情,能力也很不錯。

但是投了履歷以後都已讀不回,所以我的判斷是在「表達力」方面比較不足,是需要加強的部分。

建議可以利用時間參加一些表達力的訓練課程,對你將來絕對有幫助,否則無法把你會的東西很正確很有效率地表達出來,這不只對找工作有好處,平常在主管面前的表達到位也很重要,影響考績盛大,就很可惜。

比如說你沒有說你要找什麼樣的工作,又比如說你會東西比較像流水帳,而找工作是一種和別人競爭職缺的行為,描述的不只有「會」,而是要「比別人會」,所謂比別人會就是你用什麼樣的方法,怎麼樣能比別人做得更好,效率更佳,然後只要把你要找工作的那幾個重點好好寫出來就好,等等的。

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1. 大學,操作機台、定時的進現場看看運轉狀況。堆高機駕駛:收、發料,上、下貨,倉庫整理堆疊貨物,機台移動。生產人員工作安排。機台維修:生產機台故障初步維修,改善。基本水電處理,配電控制盤零件更換。
2. 工作經驗豐富、很多、很雜,含括操作員、倉儲、生管、維修、水電,這5項領域在工廠分別由5位專業人事負責。
3. 工作廣度夠了,但深度會是人資第一個浮上水面的問題,因為相同時間,大部分人專精一項最多兩項,可是您5項勢必點水,專業度會受質疑。
4. 重新改寫履歷自傳,將重點放在機台維修、基本水電處理、配電控制盤零件更換,也就是專業維修人員,與有經驗的總務人員。履歷投遞以總務人員、維修人員為主軸。專注專業具專長,才能獲得人資回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