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我畢業於高職幼保科,之前當過一年半的幼班老師,一年的牙醫助理,一年多的早餐店工讀。
剛從幼教離開,想轉換跑道,但不知道可以換成什麼方面的工作。
再者因自身之前被詐騙,導致帳戶警示,現在必須找領現金,或者是匯郵局的工作。
請大家幫忙回答,謝謝你們。

回答 2觀看 560
回答 2

無論找哪一類,帳戶問題可以直接告知公司,再協調薪資領取方式。
若沒有積蓄的話,我覺得能先工讀,獲得勞保資格,再從勞動部在職訓練網,找尋有興趣且負擔的起學費的在職進修,課程結束會有部分補助,提供給你參考喔!

1人拍手・

謝謝你的訊息,轉換跑道本來就不是容易的道路,104職涯診所的顧問群可以一步一步協助你,我們對你有信心。善用104的職涯診療文章,從他人的經驗尋找可借鏡之處。若使用郵局帳戶,一般公家機關的薪資轉帳較常用,可另外多了解"行政院事求人"網站,例如: 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國立大學各處室的職缺,從住家附近的勞動局、求職站也是很好的詢問起點,提供參考。祝福一切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