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男生找牙助工作好困難,真的沒希望嗎?

我本身是讀牙體技書科畢業的
....但牙體技術科本身薪水低廉 還是上班打卡下班責任制 便當等於加班費
所以想要轉換跑道 但應徵了好幾家牙助 不管是前場還是後場都因性別被限制了
還有牙醫診所投履歷應徵了 但兩週都沒消息.打電話去問也都說會看看 結果網路求職連點開都沒點開.....
難道沒有男牙助嗎....

回答 3觀看 2336
回答 3

您好,
由您的自述目前擔任牙體技術科本業,由於薪水低廉,上班打卡、下班責任制 便當等於加班費,感覺您受到不公平待遇,因此想要轉換跑道想,找和牙齒技術相關工作,牙助也許是可能的方向之一。
想請問是否牙體技術工作環境都是如您所述,若不是,是不是目前這家公司個別問題。
另外提供您104牙助求才的工作內容:協助醫師臨床工作、櫃台接待:掛號、患者接待與約診聯絡 、口腔衛教、治療計劃諮詢 、環境維護:環境清潔、醫材消毒包裝 。
您是否了解牙助的所有工作了呢?
若是您的很嚮往牙助工作,由於現在工作應該有機會與牙齒診所有連結,可以直接去找、去問。
以上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04的工具>>職務總攬>>牙醫助理
性別分布:男3%、女97%
應該代表少部分診所願意接受
但我的生活圈...都只看到女的牙醫助理
部分診所是門口、報紙有徵人啟事
提供您參考

求職是否點開請參考這篇: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430ab193-9a37-43c6-8220-13047604dad8

1人拍手・

有考慮做業務嗎?目前牙科美學非常"夯"!植牙、矯正...著產業不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