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何提升自己的薪水?

我自己的工作是 攝影師(動態錄影)/剪輯師
從攝影/運鏡/收音/調整參數
到剪輯/調色/調音/特效等片頭片尾製作 我都會
但為什麼公司卻想要更多 卻不願意多付薪水呢?讓我越做越不甘心
我明明比以前這個職位的人速度跟效率要快上三倍以上(這是真的)而且做出來也比較有質感(因為以前的人根本不會攝影)
再來現在都是用我自己自有的設備,為什麼公司還是只願意給我三萬的薪水?
我實在不認為我的能力只值三萬

回答 3觀看 970
回答 3

您好,

您可以從幾個方面著手思考看看

1. 不知道公司是否需要您主動和主管討論加薪? 這個方式不是要你去找主管吵架或是說你不調我就走,而是希望可以用您有提到的客觀條件做評估。當然,自己的公司企業文化是否是這樣的風氣,您也可以自己評估一下。

2. 您的薪資或許是剛進公司的薪資,慢慢的磨練後,您自我也有所提升,可能為了達到您自己希望的品質,所以也開始慢慢使用自己挑選的設備,這些都是好事。但公司這個職缺,他需要呈現的東西,需要如此有質感嗎? 用比較白話的方式說,有些職缺的功能性,可能是設定在有人來處理這件事情就好,可看就好。所以當然在薪資上的設定就會固定維持在你不滿意的程度。如果真的是這樣,可能您也可以考慮您未來的發展應該怎麼走了,而不是糾結公司為什麼這樣做。

以上建議給您參考,祝福您盡早獲得滿意的薪資與環境!

1人拍手・

1 工作是 攝影師(動態錄影)/剪輯師 從攝影/運鏡/收音/調整參數 到剪輯/調色/調音/特效等片頭片尾製作 我都會 但為什麼公司卻想要更多 卻不願意多付薪水呢?
2 實在不認為我的能力只值三萬,有信心,很好,在104攝影師(動態錄影)/剪輯師的職缺,薪資4、5、6萬的職缺,所在都有。
3 找住家同區域的高薪職缺,面試,測試自己職場的價值,沒有特別一定要待在三萬的工作,您說是吧。
4 人才在產業界是可自由流動的,有能力就往高薪職位走。別客氣。
5 祝福您。

1人拍手・

那就離開現在的公司吧!

自己的價值可以透過市場機制來決定

有些朋友們 每年都會開履歷

不是沒工作

而是想看看自己的市場價值

若有不錯的公司 就會去面試看看

很多時候

自己對自己的價值

不等於公司的認定的價值

價值認知有落差時

就 離開就好~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