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學畢業不久簽了志願役,想轉公職,履歷又很白怎麼辦?

我剛畢業不知道人生方向就簽了國軍,想說薪水穩定、以新鮮人來說還不錯(3萬5),但現在在國軍半年多,做的是真的覺得太辛苦負荷不來,體能訓練什麼的都沒問題,但一直出任務、進到下水道修電纜、留守的話做10天休四天之類的,覺得自己跟工地工人沒兩樣,也常弄得身體很多刮傷然後又髒又臭。內部也說其實累度平均下來和消防員差不多,只是我們出任務比較不會有生命安危,但還是累到不行,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

目前簽了四年的約,之後想要轉公職(台鐵之類的),想問這邊的各位有沒有轉公職的相關經驗可以供小弟參考,或是您以前也是在軍職,後來轉職的。本來想說撐到以後變軍官管理別人就沒事了,但看來我撐不到那時候,我身體就會先完蛋。麻煩各位了。

補充一下我的工作經歷:大學在家樂福暑期打工、現在在軍職
沒有參加什麼競賽過,大學四年也不覺得有學到什麼,成績普普

公職會很看履歷嗎?還是只要成績有過就好

回答 2觀看 693
回答 2

您好:
公職不看履歷也不看年齡,就是贏過別人,分數過關就可以!

出任務、進到下水道修電纜、留守的話做10天休四天之類的,覺得自己跟工地工人沒兩樣,也常弄得身體很多刮傷然後又髒又臭。內部也說其實累度平均下來和消防員差不多

您的履歷不是空白,以上這段經驗,如果整理包裝正面表列一下,
也是有專業技術,又很能吃苦耐勞,我相信有些企業會喜歡的。

加油,繼續努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